精神外遇大過年一家三口開車上高速公路,在車裡腦子裡開始出現以前男友,_士華,過去種種一一出現在腦海裡有一首歌>>>>為何夢見他,那好久不見的男,孩又出現在我夢裡腦子裡一直 出現男友, 每次一見面他多烤肉食材笑的很開心 ,很高興看見我 ,總是笑嘻嘻  (有別老公每次回家就是唸唸不停)還記的剛上台中打拼,雯雯跟好友玉芬投靠朋友姊家, 不久玉分就回南部 ,留下雯雯一人, 朋友姐姊向我要房租八千, 又要我二天後搬出去酒店打工  ,再急迫下就去酒店上班  在酒店是每天領薪水的 ,第二天就搬去三溫暖住 ,就在酒店裡認識了士華, 那天, 他們一群同學幫一位高中同學是警察過生日, 一群男人煞攤到酒店, 本來雯雯是去酒店濫魚沖數 , 所買房子以 不會主動邀客人喝酒 ,能閃就閃,能不喝就不喝, 能吐掉就吐掉 就當有人要敬酒(灌九)時 , 士華藉機叫雯雯座到身邊來 ,因為自己 ㄝ不想討酒喝, 很快的兩人開始交談雯雯:還好你叫我座過來 ,不然 不知要喝多帛琉少了世華:我看妳一值再閃酒, 怕我朋友發現 ,就叫你過來, 妳因該不太會喝吧雯雯:那還不是喝了好幾杯世華:我見你好面熟, 你是不是有一個哥哥 , 妳跟我當兵時的班長很像, 看你不向酒店小姐 ,不會喝 怎麼在這上居酒屋班 , 你不是台中人吧,住哪雯雯:我現在住在三溫暖, 沒地方住, 被朋友姐姐趕出來 ,一個人還沒地方住 ,我沒哥歌有姐姐 ,你說你班長跟我很像, 是真的吧我大眾臉 ,你知道哪有租房子 嗎士華:我家在南屯國宅那只有我新成屋哥在住友一間空房可以暫時租給你雯:真的假的租多少太多是租不起ㄝ世華:我還要問過我姐因該沒問題租二千就好了雯:真是太好了我等你消息我留電話給你記的要打給我當我出包廂哪筆紙裡面不知發生何事 有人翻桌 就網路行銷在他們離開時 偷偷塞了紙條給他 這是二人出次認識見面時的情形 過了一個禮拜 雯雯就快要忘記時 世華打了通電話雯雯 讓她好意外 世華:讓你等很久了ㄜ 最近太忙  今天剛忙完就打電話來給你 不好意思  我太平洋房屋解說要打掃 要你一星期後 才能搬過去雯雯:還以為你不會放在心上 都快忘記這回事兒了 還好你及時打來  我都不知道該著麼辦了 三溫暖蒯到期了  ㄡ不想一直住地下室 ㄡ沒太多錢 世華:對不起 沒很確定房地產不敢打 給你 雯雯:你太客氣了 是我不好意識 還沒跟你謝謝 對不起 的是我 雯雯:是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iz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