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的感覺詞/曲:梁文福每一次我走進 總是那麼悄悄地 不敢使你訝異 讓你燒烤發覺自己是幻影每一次我喚你 總是那麼細細地 不讓寂寞聽到 嘲笑我用溫柔的聲西裝外套音每一次我離去 總是那麼輕輕地 不敢將你驚醒 讓你發覺醒在我夢裡每一次我等保濕面膜你 總是那麼靜靜地 不讓光陰知道 安慰我用無言的噓息一個一個想你的日子 砌賣房子成一棟孤單的房子我在上樓下樓開門關門 翻著抽屜尋著你名字一個一個想你的日酒店兼職子 從你回眸而去那天開始我的日記寫成詩 詩的背後尋到你名字想著你的感覺 有室內設計如雨的纏綿 淋濕我的歲月 而我卻依然不知不覺想著你的感覺 有如風的繾綣 吹房地產亂我的日夜 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顏想念你知道是什麼感覺嗎哈哈我真的不知如何形關鍵字排名容了就是想你想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膠原蛋白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iz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