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草莓行記得上次去台南採草莓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耶!!OH~MY GOD!!竟然是兩年前的事情了,住商房屋俗語說的好,真是時光飛逝啊!!這次,我吵著KO要帶我去採草莓,他說不知道有沒有,不死心的我還是衝到住商房屋台南去找KO,就是要他帶我去!!哈~~~~有ㄝ!!真的有草莓。那就走吧!!下車採草莓囉!!哇~~好可口的草莓呀東森房屋!!雖然,還有很多沒有成熟的小草莓,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努力的找著那已經成熟又可口的草莓。我一定結婚要滿載而歸啦!!哇~~好多香香的草莓啊!!忍不住邊採邊偷吃...耶~~好棒啊!!真的滿載而歸耶!!這樣採下來系統傢俱,也採了滿滿的三斤喔!!厲害厲害!!採完草莓往安平出發去。我跟KO說,我要去安平買有名的西井村豬腳還票貼有伊蕾特布丁再加上東東蝦餅,基本上咧~~這些東西全都是要孝敬老大的媽媽,還要帶一些回去給皇太后的東森房屋,沒想到,這樣一趟下來,我從提款機領了五千,全部買了這些伴手禮全都花光了。難道,我真的太會花錢術後面膜了嗎??來到安平,也不忘再去老街走一走。明明今天就是上班日,老街怎麼還這麼多人啊??這些人是都不用小型辦公室上班的是嗎??離開安平前照下安平的夕陽。真是太美啦!!車子的行李箱,滿滿都是戰利品,真是收穫豐富的21世紀房屋仲介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iz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