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父親節環勒(煩惱的台語).父親節的當天,五十年一次的八七水災,肆虐南台灣達到最頂點!這樣的當天,我的父親給了我最沉痛的一擊!!當我看著電烤肉視,電視台主播街道CALL IN求救,打電話的女子說那天他打電話給他的父親,先說了父親節快樂,結果父親回答卻說父親節環勒(煩惱的台語)!!因為線在正站在2G2000樓躲水患,然後,已經是二樓浸在小腿肚的高度了!這是普遍的屏東或者說低窪的南台灣地區的狀況了!我家的狀況是,父親把臨時請來的看護工私底下辭掉,買了酒肉朋友一根木炭,或許是想燒炭自殺吧!(帶著我的癱瘓的母親).幸好,看護工私底下打了電話給我,我馬上冒著風雨跟淹水,回到了父親的家裡!我跟父親攤牌了!我很不賣房子爽!這麼多年來,都是我在忙著!我每次半夜或者掛著急診!或者跟醫師吵架!如今,我爸爸竟然就這樣要結束她跟我媽媽的生命!而且是這樣的方式!為何呢!?跟上居酒屋幾篇寫的都有關了!外勞跑了!我當了外勞了!當中換了又換!直到這個,他其實找不出哪裡有毛病吧!?其實也有啦!說她講電話太久啦!這是臨時看護工哎!!不是正G2000式的外勞哦!我媽媽如果沒有問題,我爸爸還要如何才叫滿足啊!!??就在我們一直在勸的時候!我父親開始抓我的毛病了!說我故意找回到越南的那個外勞阿紅的網路行銷麻煩!讓他無法再用她!這當中還是他跟阿紅的戰鬥情感問題吧!?問題是!當所有的人都說他跟阿紅又問題的時候!我是站在我父親這邊的!我說:只要父親高興,大商務中心家沒有必要去跟父親有任何的爭執!結果還是這樣的結果!我被我爸爸說我故意說一些不是阿紅外勞的錯誤!找阿紅的麻煩!讓阿紅待不下去!太多情節了!慢慢說婚禮佈置明.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iz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