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運送流程妳好,我想跟你請教  前陣子我也去韓國批鞋 當初朋友說他有朋友也是到韓國批貨 說韓國當地批貨一定要請配貨人員幫我們包裝寄回台灣是這樣ㄇ?是的~在韓國的運送流程是這樣的你要酒店兼職先有包裝店幫你包裝(裝箱)然後由包裝店送到代理商那邊  以他們的名義幫你出口到台灣然後是台灣這邊的報關行幫你進口報關由台灣這邊的物流公司為你發貨我想說他有門路就跟他一起去了  酒店打工因為是第一次做生意第一次到韓國批貨 所以對於該如何拿捏進貨方式呢  一開始我是想說大部分網路都是採預購 我想以現貨方式提供給買家 但因為考量必須賺回成本及飛機住宿..等金額 就想說約三租房子四個月再去一次這樣想是對的ㄇ 沒什麼對錯可能你量多 一個月過去一次可能你量少ㄅ 在韓國拿一些  在台灣批一些沒有什麼不可以 剛開始不用想會打平為了怕每一款鞋子買家問到尺寸都不齊,一開九份民宿始鞋款的尺吋我都有拿齊,也怕一個尺寸賣掉就沒了 所以一款尺寸我都有進2~3雙 這樣考量也是有因為如果數量太少 鞋子批價成本就比較高,但是因為一開始我投資的資金不是很多 所以每個尺寸都抓個1~2酒肉朋友雙 我也只能抓個10幾款 這樣賣場的鞋不就會太少 不夠吸引人  作網拍有所謂的拍攝成本 以衣服而言jessies之前的文章有討論過  你至少一張照片要賣3~5件才能打平甚至有利潤所以作網拍就酒店工作不要擔心一款拿5件好像很多因你只拿一件就算賣掉了 也沒什麼好高興的原本是想說如果這樣做法經營是Ok的 經營之後也更清楚知道最多人詢問的尺寸 再多抓 比較少人詢問的就抓少一點  那21世紀房屋仲介之後就在繼續到韓國批鞋子 可是經營約快一個月也只有人詢問還無人購買  朋友宣傳我的賣場或是告知人家我至韓國批貨的方式都說我這樣做是不對的 那以妳的經驗可否給我一點建議?拍賣一開始沒結婚西裝生意都是正常的~jessies不 知道你賣場是那一個但就算你花錢請模特兒跟攝影師模特兒  攝影師費用有高有低  取中間值一小時都1000元一次拍攝基本都是4~5小時 模特兒1000*4+攝影師太平洋房屋1000*4=8000還不加造型師跟其他外拍或棚拍自備道具的費用商品上架不找美工 誰也不想看到你沒有美編的商品請了美工 (外包的 )隨隨便便 就算你一個月5000元然後商品上架了  你沒買廣告裝潢  人家怎麼看得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iz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